消息: 社区论坛 inbrite.com 已建立...

星期六, 六月 24, 2006

Phone Manager 妙用

摩托罗拉手机V360刷机包YuetMod使用Tips:
Phone Manager 妙用
这里是几个很有用的贴士. Phone Manager 是一个java软件. 刷了 YuetMod v1.3 (或以上版本) 就会有.

PhoneManager里用到的功能:
1. 拷贝 = Menu->File->Copy
2. 粘贴 = Menu->File->Paste
3. 改名 = Menu->File->Rename
4. 建文件夹 = Menu->File->Create folder
5. 标记 = Menu->File->Mark

用蓝牙把java程序从手机传到另一个手机.
(经验证moto手机只能发,不能接收。反而索爱手机可以接收。)
1. 在游戏及程序里找要传的程序,然后记住它的图标.
2. 启动PhoneManager, 去到路径 /c/mobile/kjava (手机内存) 或 /b/mobile/kjava (TF卡).
3. 找出java程序的图标, 拷贝对应的jar文件. jar文件和图标文件有同一个号码.
4. 把jar文件粘贴在 /c/mobile/audio, 然后改名. 在文件名后加".mp3". 然后离开 PhoneManager.
5. 现在你可以到多媒体声音里用蓝牙把文件传到另一个手机.
6. 在接收一方的手机, 还原文件名并把jar文件放在 /b/mobile/kjava, 然后离开 PhoneManager.
7. 去到游戏或程序菜单选择"安装新程序", 然后选择要装的程序.

把java程序从手机内存移到TF卡.
1. 在游戏及程序里找要移的程序,然后记住它的图标.
2. 启动PhoneManager, 去到路径 /c/mobile/kjava (手机内存).
3. 找出java程序的图标, 拷贝对应的jar文件. jar文件和图标文件有同一个号码.
4. 把jar文件粘贴在 /b/mobile/kjava, 然后离开 PhoneManager.
5. 去到游戏或程序菜单选择"安装新程序", 然后选择要装的程序.

不用P2K软件安装面板
1. 把面板文件透过蓝牙或USB传到TF卡里.
2. 启动PhoneManager, 去到路径 /c/mobile/skins, 建立新的面板文件夹.
(文件夹的名字一定要和面板的名一样)
3. 拷贝全部面板文件到新的面板文件夹. 可用PhoneManager的"标记"功能拷贝多个文件.
4. 离开PhoneManager并重启手机.

简单实用!

若想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并且连接到我的这个Blog网页。




11 个留言:

星期五, 八月 11, 2006 12:25:00 下午 : 匿名 说...

亚越兄,你好,我用了你的包,把我的360i刷成了1.4,现在准备刷1.5了,可是我发现刷了后,彩信收不到,请问应该如何设置一下?
谢谢你,亚越兄,希望得到你的帮助。谢谢了。

星期五, 八月 11, 2006 9:37:00 下午 : 亚越 (Yuet) 说...

以下转自sunjingaa:
=========
刷了亚越兄弟的包后,网页设置里面没了网关,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设置。
其实很简单,
上网的设置方法:
名称:移动梦网(也可以起别的名字)
主页:wap.monternet.com
服务类型:wap
代理服务器:010.000.000.172(注意了,这里其实就是网关IP)
端口1:9201
用户名1:wap
密码1:wap
拨号连接1:17266
速率(Bps):9600
线路类型1:调制解调器
GPRS接入点名称:cmwap
上面没提到的选项,在手机里面不填或则默认即可。
并把这个网页设置成默认(这个主要是彩信的时候用)

彩信息的设置方法:
首先要保证GPRS开通并能上网了以后再设置,
进入 信息-----按菜单键(有3横的那个)-----收件箱设置------多媒体信息设置----服务器信息----服务1---按菜单键
服务:中国移动彩信(也可随便写)
服务器:http://mmsc.monternet.com
网页设定名称:进入后就选择上面的上网的网页名字。像上面我用的是移动梦网,这里就选移动梦网。如果你在上面网页的名字起的是XX,这里就选XX。
这样设置后,就可以上网,收发彩信了。
设置好后,最好重启一次。
我曾经设置好后还是不行,重启一次居然就好了*??%??……??……%?*?
好了,具体就这样设置的,希望大家都成功。

星期一, 十一月 27, 2006 2:45:00 下午 : 匿名 说...

亚越大哥:
我是有一部mtoto v360喇,可是那个自带的音乐播放器被我不小心删嘞,现在我想刷你的那个1.8版的一体包,可总是找不到哪里下载,在你BLOG里下载的也用不了,能告诉我怎样才能下载并使用文件吗?还有下了RSDlite 2.4还要下PST 吗?小弟等你给我指条明路喇!!谢谢

星期三, 十一月 29, 2006 11:31:00 下午 : Yuet 说...

这里有下载连接.

星期四, 十一月 30, 2006 3:13:00 下午 : 匿名 说...

越兄:
我不知道哪个文件才是啊``

星期四, 十一月 30, 2006 3:45:00 下午 : 匿名 说...

是不是按MOFILE就行了`
~~但我下载不了啊``怎么办`越兄

星期日, 十二月 03, 2006 12:08:00 上午 : Yuet 说...

filecloud, mofile 和 rapidshare 是不同的下载网站. 选一个方便你的网站,跟着步骤下载就可。mofile应该是没问题的。

星期三, 二月 28, 2007 9:18:00 上午 : 匿名 说...

刷v2.1后,游戏和应用程序中只有内存中的程序,没有安装在卡上的程序,怎样解决?

星期三, 二月 28, 2007 4:59:00 下午 : Yuet 说...

怎样会? 刷机不会影响卡上的程序的.

星期五, 十一月 26, 2010 8:46:00 上午 : 匿名 说...

The Pandora Bracelets Welcome cheap pandora bracelet : Good dusk. LISOVICZ: We accede a lot of abundant bargain pandora Ring belief about humans who accept a ablaze abstraction for a new problem. Nevertheless you were in what my British accompany would explain, you were fishmongers in pandora sets sale .

星期五, 十一月 26, 2010 10:04:00 上午 : Unknown 说...

The three primary ingredients in the slimming capsules are chitosan, capsaicin, and gingko biloba. First, looking at chitosan, it's easy to see how this could help some people lose weight, because chitosan is a natural fiber derived from shellfish that absorbs fat and prevents your body from turning dietary fat into body fat. I've talked about chitosan for many years and even promoted its use under certain circumstances.


互联网 亚越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