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社区论坛 inbrite.com 已建立...

星期六, 三月 10, 2007

不拆机解锁和去除顽固AER的方法

[亚越作品] 不拆机解锁和去除顽固Moto软件的方法
适合Bootloader为08.D0或08.A0的V360或L7
此教程在10/03/2007更新. 我制作了新的BlankNeptuneLTE2刷机包. 用此包能有效和容易地把手机识别为"S Blank Neptune LTE2". 此方法已经在V360尝试了, 对Bootloader为08.D0的L7, 应该也有效. 使用此步骤是你自己的决定, 我对任何后果概不负责.

好好享受这个在越博独家发表的教程, 让你的v360/L7手机自由吧!

需要的工具:
1. 亚越制作的BlankNeptuneLTE2刷机包
2. RSD Lite
3. P2K Easy Tool v3.9

步骤:

1. (非常重要的一步) 先把手机刷到YuetMod v2.2. (L7的可用YuetMod v3.2.) AER的手机会进入bootloader画面,不用担心,继续下面的步骤.

2. 下载亚越制作的BlankNeptuneLTE2刷机包.

3. 打开RSD Lite, 通过USB连接电脑, 选择好下载的刷机包, 点开始.

4, 等待刷写完毕. 手机会自动尝试重起, 但是肯定不会开的了, 这是预料中的.

5, 从电脑拔掉USB线, 再插回去. RSD Lite会把手机识别为"S Blank Neptune LTE2".

(若以上方法在你的手机不成功,你可以尝试另一个方法让手机识别为S Blank Neptune LTE2)

6. 上面步骤成功了的话, 你就按我的关于"修复 "S Blank Neptune LTE2"的步骤去解开网络琐和去除AER或E0R.

你若下载此文件或转载任何越博的文章, 你同意以下几点:
1. 因使用此文件而对你手机造成的任何损害, 本人概不负责.
2. 你不能用此文件赚取金钱.
3. 若转载, 你只能连接到我的Blog网页. 而不能直接提供下载的文件.


下载:
亚越制作的BlankNeptuneLTE2刷机包:
[inbrite.com] [filecloud] [mofile]




29 个留言:

星期五, 三月 09, 2007 6:11:00 上午 : hahawa 说...

你好!看了你的文章很受启发。请问这个方法适用于Motorola L2吗?version 08D0 我想解掉网络锁。我尝试了一下,下载了适合08.D0的V360/L7刷机包,可是无法用RSD Lite将其写入L2.请指点迷津,万分感激!!

星期五, 三月 09, 2007 10:50:00 上午 : Yuet 说...

方法应该适用. 不过刷机包却不适用. 因为L2和V360的软件地址不同. 你要找适合L2的包.

星期六, 三月 10, 2007 1:11:00 上午 : hahawa 说...

谢谢回复。请问你所指的的适合L2的包不是将英文版刷成中文版的包吧,网上好像只有类似刷中文的包,你所制作的“适合08.D0的V360/L7”的包是什么类型的刷机包呢?哪里可以找到呢?再次感谢!!!

星期日, 三月 11, 2007 11:11:00 下午 : Yuet 说...

我还无法解释这包是怎样做的。适合L2的包还是要有L2的人去做.

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2:53:00 下午 : VITO 说...

从你那里下的那个文件不太对吧??
怎么把我的手机刷成V360了,

星期二, 三月 27, 2007 7:29:00 上午 : 匿名 说...

我的还是不行,是v360的,刷完光显示S flash
Neptune LTE2

星期二, 三月 27, 2007 12:06:00 下午 : Yuet 说...

wei, 你的bootloader和软件版本是什么?

星期三, 四月 04, 2007 5:34:00 下午 : 匿名 说...

请教亚越兄,小弟严格按照以上程序涮完后出现以下字样,小弟看不明白,麻烦大哥解释一下.感激涕零.

Connecting to phone ...
Connected to: 'Motorola Flash'
Connected OK
Bootloader version: 08D0
ERROR: Please make TESTPOINT on phone for this model


小弟用的是L7,欧水,到手时已经是AER了,可谓饱受AER的折磨多日了,不过我的L7曾由AER刷过EOR,某日看到大哥"不拆机解锁和去除顽固AER的方法" 一帖,可谓高兴万分.但试了多次还是不成功,有很多次明明明电脑已经识别为BlankNeptuneLTE2,但连到RSD还是不行.而且刷了大哥的BlankNeptuneLTE2包后还能正常进入DOS,有时还能开机正常用,小弟十分不解,还请大哥指点一二.

星期三, 四月 04, 2007 10:35:00 下午 : Yuet 说...

意思是手机还没有被识别为S Blank Neptune LTE2, 要做testpoint测试点.

你说很多次明明明电脑已经识别为BlankNeptuneLTE2, 为什么还用RSD? 为什么不用p2k ET修复PDS? 然后用p2k ET刷刷机包?

星期四, 四月 12, 2007 8:37:00 下午 : 匿名 说...

祛除AER又能干些什么呢!?我现在是你的3.2
谢谢解答!
一个不是很高明的手机爱好者

星期四, 四月 12, 2007 9:38:00 下午 : Yuet 说...

祛除AER才可以刷其他版本的软件. 你现在是3.2就不需要做这些. 有些人的手机本来就是AER或误刷了AER才需要祛除AER.

星期五, 四月 13, 2007 6:02:00 下午 : 匿名 说...

请教我的V3:
Boot Loader: 0A.30
SW Version:R4515_G_08.BD.2AR_2
能解不?
谢谢!

星期六, 四月 14, 2007 12:04:00 上午 : Yuet 说...

这方法不适用于你的V3.

星期三, 四月 18, 2007 5:05:00 上午 : 匿名 说...

你好,我想问下 就是:我用的是v360i,刷了你的BlankNeptuneLTE2包后,RSD连上电脑,前面第一项 显示的是"S Blank Neptune LTE2" ,也不显示 手机串号了,还有就是 手机进不了 发件箱, 现在又刷了 3.2 的,问题依然存在,现在还能刷 国行的包么?
还是有哪些 设置不对? 有办法让RSD识别原来的 motorola 么?还有手机串号 ?
谢过越哥!

星期三, 四月 18, 2007 9:04:00 下午 : Yuet 说...

你为什么要刷BlankNeptuneLTE2包呢?刷后有没有做"修复 "S Blank Neptune LTE2"的步骤?

星期五, 四月 20, 2007 9:49:00 下午 : 匿名 说...

亚越老板我终于去除了AER,变成了DAR,发现刷什么包都刷不进去哦,想找个DAR的包来刷又找不到,因为等手机用,现在只好刷回AER了.请问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DAR的包?还有我还能第二次刷成DAR吗?

星期日, 四月 22, 2007 12:13:00 上午 : Yuet 说...

你具体是怎样去除AER的? 怎样变成了DAR的. DAR可以在en.motofon.ru找到. 你可能要重做你之前做的步骤去除AER.

星期二, 五月 01, 2007 1:07:00 下午 : 匿名 说...

2. 你不能用此文件赚取金钱.

这句话用中文说这样更好一些:“您不可以用于商业用途。”


补充下:很受启发,谢谢你的文章

星期五, 五月 04, 2007 11:59:00 上午 : 匿名 说...

亚越大哥你好,上次在你的大作中指出en.motofon.ru里有DAR的刷机包下载,小弟十分感激.但由于我在中国大陆,无法访问en.motofon.ru,所以无法下载到,请问还有那里有这个包没有?

星期一, 五月 07, 2007 2:58:00 下午 : 匿名 说...

亚越大哥,我下好了DAR我包了,但还是刷不进去,现在发现我这个机子除了AER和EOR外,什么包都无法刷进了。
我的机子是08。DO,软件为R4513_G_08.B7
我已经两次成功运用第二种方法(先刷死手机,反复装电池,连接USB)把手机刷成BlankNeptuneLTE2然后清除AER变成DAR,但现在下了DAR的包还是无法刷进,惨!
听说有些朋友成了DAR后刷ABR都可能刷进。但我的机不行。

星期二, 五月 15, 2007 11:47:00 下午 : Yuet 说...

liwenyuan6, 我已在论坛里回复.

星期四, 五月 17, 2007 11:01:00 下午 : 匿名 说...

亚越,我刚刚开始尝试刷我的360。下载了p2k easy tool 4.1,里面有很多功能,包括刷机,以及unlock。不知能否直接用,或者还是需要RSD Lite。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很难找到这些软件的详细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你能否发表一些使用体会。非常感谢!!

星期四, 五月 17, 2007 11:31:00 下午 : Yuet 说...

P2K easy tool 对V360来说是个很好的软件。你可以直接用它刷机。其他功能你如果不熟悉最好先别用。

星期五, 五月 18, 2007 11:57:00 上午 : 匿名 说...

亚越,我用了你的3.2班刷机包,得到了iphone界面。但是itune放不出声音。我试着刷到2.2,就可以放出来。你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再次感谢!!

星期五, 五月 18, 2007 9:14:00 下午 : Yuet 说...

没有这问题呀.

星期一, 五月 21, 2007 11:58:00 上午 : 匿名 说...

我的V360是08AO ,R4513_G_08.B7.58R,能直接刷成亚越3.2吗?急急!!!!!!!!!!!

星期一, 五月 21, 2007 4:55:00 下午 : Yuet 说...

能.

星期五, 五月 25, 2007 11:28:00 下午 : 匿名 说...

BlankNeptuneLTE2刷机包

我下载不了呀....

亚越大哥救救我呀

星期一, 五月 28, 2007 11:55:00 上午 : Yuet 说...

请到 www.inbrite.com 的下载区里下载. 迟些我会更新下载地址.


互联网 亚越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