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社区论坛 inbrite.com 已建立...

星期日, 八月 27, 2006

怎样刷 Motorola 手机

怎么刷 Motorola P2K 手机
(假定您已经安装必要的P2K驱动, 并且您的V360可由PST找出。)

警告: 刷您的手机将删掉所有您的数据, 在刷之前记住总是备份您的数据。
- 备份手机簿/日程, 可用Mac的iSync 或 PC的MPT。
- 备份多媒体文件, 在Mac用Moto4lin 或在PC用P2KTools下载文件到您的计算机。也要备份/a/websession 文件。
- 用flashbackup备份现有的手机程式。

警告: 不要使用Flashbackup 3 刷08.A0 手机。现有版本不支持08.A0。

准备:
1. 需要的软件: RSDlite 2.4 或以上版本。
2. 下载和解压刷机包。

步骤:
1. 充分地充电电池, 然后关您的手机。
2. 按住 # 和 * 键, 开机。
3. 开RSDLite。
4. 连接您的手机到您的电脑的一个可靠的USB接口。
5. RSDLite应该查出您的手机。
6. 选择刷机包的SHX文件, 然后点击"Start"开始刷。
7. 等待直到rsdlite 结束,它应该显示"PASS"。
8. 您的手机现在被更新了。




7 个留言:

星期四, 十月 19, 2006 2:43:00 上午 : 匿名 说...

我用的是一款摩托罗拉媒v360i,我想刷成v360,你说可以直刷成1.8,可哪里有刷机包,我在你那里找了很长时间,一直找不到刷机包,我英文很差.请问是不是还注册,要多少钱,汇到哪里?谢谢

星期四, 十月 19, 2006 10:47:00 上午 : Yuet 说...

v1.8在这里. 不用注册,不用给钱. 请用mofile那个下载.

星期六, 十月 21, 2006 2:09:00 下午 : 匿名 说...

RSDLite是什么?从哪里可下载?谢谢

星期六, 十月 21, 2006 2:14:00 下午 : Yuet 说...

刷机软件。用百度搜一下。很多论坛都有。

星期三, 十月 25, 2006 1:04:00 下午 : 匿名 说...

亚越兄台你的V360的3.0版本怎么用MMM安装程序连接不上啊

星期三, 十月 25, 2006 3:34:00 下午 : Yuet 说...

把R44419 加到MotoMidMan.ini文件里:
...
Mode2 = R4513 R3511 R479 R47A R4517 R478 R44419
...

星期六, 十一月 27, 2010 1:09:00 下午 : Unknown 说...

Pandora Earrings argent armlet is ideal for a marriage present. You can acquisition a analogous set for the helpmate and benedict to abrasion on their appropriate day. Just be abiding to analysis as abundant as necessary, until you acquisition that one appropriate item, which you apperceive will be admired consistently by your adulation and you.


互联网 亚越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