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社区论坛 inbrite.com 已建立...

星期一, 三月 05, 2007

另一个方法让手机识别为S Blank Neptune LTE2

另一个方法让手机识别为S Blank Neptune LTE2
适合Bootloader为08.D0或08.A0的V360或L7
此方法已经在V360尝试了, 对Bootloader为08.D0的L7, 应该也有效. 使用此步骤是你自己的决定, 我对任何后果概不负责.

需要的工具:
1. P2K Easy Tools v3.9 cracked (必须是这版本)
2. RSD Lite

步骤:

1. 根据你自己手机的Bootloader下载正确版本的刷机包 (下载连结在文章尾部). 看手机Bootloader版本的方法是按住*和#不放, 然后再开机.

2. 打开RSD Lite, 接着按住*和#不放再开机,进入手机刷机状态.

3. 通过USB连接电脑, 开RSD, 选择好下载的刷机包, 点开始.

4, 等待刷写完毕. 手机会自动尝试重起, 但是肯定不会开的了, 这是预料中的.

5, 从手机拔掉USB线, 把电池从手机拿去, 等待15秒.

6. 在不装电池的情况下重新连上电脑, 电脑会显示'Unknown device'.

7. 断开USB线, 重新装上电池.

8. 打开设备管理器(鼠标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 然后把手机再连上电脑, 设备管理器里会识别为"Flash Interface".

9. 如果一切顺利, RSD Lite 将会把手机识别为"S Blank Neptune LTE2". 如果不识别, 请换个USB接口然后重复5-8步骤. (有时你可能需要重复数次连接才能成功)

10. 上面步骤成功了的话, 你就按我的关于"修复 "S Blank Neptune LTE2"的步骤去解开网络琐和去除AER.

下载刷机包:
(此刷机包是 forov360 的 Arkangel (Cristian Hinz), r3drum (Brian N Haslop) 和 Lukas 制作的)
1. 适合08.A0的V360: [inbrite.com]
2. 适合08.D0的V360/L7: [inbrite.com]




12 个留言:

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11:05:00 上午 : VITO 说...

VITOLIHAI

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11:06:00 上午 : VITO 说...

这个方法好像行不同,我回去试一下你的新方法的。

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2:56:00 下午 : VITO 说...

亚越制作的BlankNeptuneLTE2刷机包怎么把我的L7刷成V360了??
亚越,你是不是发错了?

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4:01:00 下午 : Yuet 说...

没有发错, 只是这包对L7可能不起作用. 你可以试先把L7刷去YuetMod v2.2, 再刷这BlankNeptuneLTE2刷机包. 看可以不?!

星期三, 三月 14, 2007 5:51:00 下午 : Unknown 说...

YuetMod v2.2??这个是什么?我也刷了你那个新的了.但我的L7也变成了V360~~~

星期四, 三月 15, 2007 10:24:00 上午 : Yuet 说...

YuetMod v2.2是我的刷机包. 我只是提议. 试不试由你.

星期二, 五月 08, 2007 9:40:00 上午 : 匿名 说...

我的手机是刷任何的AER版本都开不了机啊,
手机一直显示的是
软件版本: R4513_G_08.B7.AER
Flex 版本: YuetMod
引导器版本: v0x0008D0
刷YuetMod v3.2的也是开不了机,接着刷BlankNeptuneLTE2显示失败,
用第,二种方法也是不行

星期二, 五月 15, 2007 11:37:00 下午 : Yuet 说...

不妨试多几次.
我会把我的手机刷成08.D0和AER试试. 看是否和你的情况一样.

星期五, 五月 25, 2007 4:57:00 下午 : 匿名 说...

我的V360误刷AER后一直无法开机。BOOT LOADER 08.DO。按照您的方法救机,先刷了2.2版本,然后重启(显然无法重启)再刷BlankNeptuneLTE2刷机包到verifying那一步的时候手机提示CRITICAL ERROR 84,于是我又尝试该方法,前面都如您所说,电脑识别手机为FLASH INTERFACE,然后安装驱动成功,但是我用RSD LITE连时依然是 S FLASH NEPTUNELTE2 不解,求助。另外我再来换几个端口试试您的第二个方法

星期一, 五月 28, 2007 11:58:00 上午 : Yuet 说...

此方法在08.D0上不时很可靠, 要试多几次.

星期一, 六月 11, 2007 4:23:00 上午 : 匿名 说...

越亚哥我的是AER 08DO的手机!

按照你的方法就是不显示S FLASH NEPTUNELTE2 啊...麻烦你在研究研究吧!!

辛苦你了,希望你能帮助我们这些苦命的机友啊~~~~

衷心感谢你!

星期五, 十二月 03, 2010 10:45:00 上午 : 匿名 说...

Finally, Tiffany Bracelets has become a able-bodied accepted cast all over the world. For jewelry, anybody loves them anatomy the basal of their hearts back tiffany adornment has its own agreeableness and abracadabra that added enhances the adorableness of a being in its own way.


互联网 亚越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