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社区论坛 inbrite.com 已建立...

星期一, 八月 28, 2006

怎么安装Java 游戏和程序

怎么安装Java游戏和程序
有几个方法安装Java游戏和程序.

通过蓝牙安装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假设您在您的电话和您的电脑之间设定了蓝牙连接。那么把jar文件直接通过蓝牙发到您的电话。您在电话接受jar文件, 它就会被自动安装。

使用Java App 加载器通过USB安装
1 。改以下SEEM, 在Java 设置中增加"Java App 加载器"。
SEEM 0032-0001: Offset 43 bit 0: 设置> Java 设置> Java App 加载器(1, 0)
2. 下载软件"Midway", 您能从Motorola 的网站下载。
3. 现在去Java 设置选择"Java App 装载者" 。
4. 连接您的电话到您的电脑。
5. 打开Midway, 选择jad 文件, 然后装到电话。
6. 在文件传送完成之后, 将被自动地安装在您的电话里。

通过USB, 安装在TF卡
1. 设置"USB 设置"为"内存卡" 。
2. 通过USB连接您的电话到电脑。您的电话将被认作为一个可移动的硬盘。
3. 复制jar文件到可内存卡的/mobile/kjava 目录。
4. 在"游戏和程序" 菜单选内存卡, 然后选"[ 安装新]" 。
5. 然后选择jar文件安装。

上述方法不适合需要授权的程序。您要用MotoMidMan 来安装需要授权的程序。

用Moto Midlet Manager (MotoMidMan)安装
MotoMidMan 是一个免费软件, 非常容易使用, 不用多讲了。

下载motomidman: [mofile]

我的DRM图标

我的DRM图标
这些是我创造或修改的图表。如果您喜欢, 可自由使用他们。






























互联网 亚越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