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社区论坛 inbrite.com 已建立...

星期三, 五月 23, 2007

V360/L7拆机, 做测试点和修复PDS/去除顽固FW/解锁

V360/L7拆机, 做测试点 & 修复PDS/去除顽固FW/解锁
= 拆机 =

V360拆机录象3GP, 下载到手机里看。

右图是V360拆机过程. A. 拿出电池; B. 拿出喇叭盖; C. 去掉塑料盖; D/E. 在铁片的小洞看到测试点; F. 拔了LCD连接; G. 盖住了小洞; H. 解锁后的手机的YuetMod画面; I/J. 工具.

手机上的螺丝是 Torx (T6)

YouTube录象 "Testpoint L7" 怎样拆L7.

(声明: 如果做以下步骤对你手机造成任何损害, 本人, 亚越, 概不负责.)

= 做测试点 =

测试点被铁片盖住,你要在铁片上开个小洞才能看到测试点. 最好用专业工具。如果没有,可以用老虎钳小心钳开。我是这样做的。

V360测试点:


L7测试点: (两个版本)


做测试点会让手机变成 S blank neptune LTE2. 你可以跟"L7拆机录象“里的人一样用专业工具去做测试点。如果没有专业工具, 可跟我用以下步骤:
1。用usb线把主板和电脑连接。
2。一手用纸夹连接测试点和铁片。
3。另一手连接电池,在整个过程里都要保持电池连接。
4。开RSDlite, (找个朋友帮忙!)如果RSDLite显示S Blank Neptune LTE2, 你就做对了。
5。保持电池连接,断开测试点, 用p2k easy tool 3.9 修复PDS/去除顽固FW/解锁。

相关文章:
不拆机解锁和去除顽固AER的方法
修复 "S Blank Neptune LTE2"




1 个留言:

星期五, 十一月 26, 2010 1:05:00 下午 : Unknown 说...

Scientists have discovered that watermelon can produce effects similar to Generic Cialis . So many people enjoy watermelon. It is a delicious summer fruit that finds itself being eaten at many a barbecue. Chilled and then sliced, watermelon is easy to pass around. But now, there may be more benefits to that slice of watermelon you are holding in your hands than previously thought.


互联网 亚越的Blog